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专题招生
位置: 首页 > 专题招生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成绩查询

作者:齐齐哈尔大学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1.参加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请登录招生信息网(http://zs.qqhru.edu.cn/gsp.aspx),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查询测试成绩。

2.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学校将经齐齐哈尔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为合格的高水平运动员数据上报至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n)。经各省级招办审核确认,并以“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的结果为准,学校依据“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的结果,在学校网站上公布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请考生自行关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信息。

 

齐齐哈尔大学招生办

电话:0452-2738190  E-mail:qdzs@qqhru.edu.cn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文化大街42号  邮编:161006
黑ICP备05001972号黑公网安备 23020302000009

  • 关注微信

版权所有:齐齐哈尔大学招生就业处


手机版